close



第一次發現原來親子餐廳可以隱身在園林裡,
妞拔拔說要帶我們去慶賀母親節,於是我上網找了找,找到這家還不錯的餐廳,


由於是非假日下午,加上天氣有點陰陰濕濕的,所以客戶只有二三桌,
讓我們享受一個很寧靜又無打擾的下午茶時光,
不過,聽說非假日的人群是非常多的,且車位有限。





這裡有一個很優雅的室內空間,不管用餐或者下午茶都非常有氣氛,








室內還有一個有攀岩牆的小攝影棚 ,提供給孩子們玩跟拍照,






還有一些小道具,假髮,帽子,衣服跟玩具熊,
還有寶貝妞超愛的海棉跟派大星,
寶貝妞看到這"兩尊",瘋狂尖叫直賴著不走。








然後爬上旁邊的鋼琴,亂彈大叫。












趁著寶貝妞睡著,好久沒有拍獨照呢,









好啦!我真的很愛我的新包包。





孩子坐不住嗎?不用擔心!!
因為戶外的空間規畫得不錯,雖然地方不大。

二個沙坑,一個烤肉場,戶外用餐坐位,氣墊樂園(只有假日有)
可以奔跑的草地,可愛小動物區。

絕對夠孩子撒野一整天!!









寶貝妞醒囉,然後也是完全坐不住,所以帶她到戶外拍拍照,




看到小狗跟小鳥,也是尖叫的方式來表達她的開心。









青境花園的餐點,跟一般的景觀餐廳價位跟味道方面都差不多,
不算非常非常美味的那種,畢竟主題是玩樂,不過應該足夠滿足味蕾了。



因為是雨天,發現這天拍照的光線不是很好,
大家可以參考青青介紹的,很棒唷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ke0918/9103329




地址: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-1號 電話: 03-5478839
門票:入園身高滿110公分者,酌收100元清潔費,
可折抵園區內消費;一客主餐或一杯飲料限抵用一張門票。
營業時間:平日AM10:00~PM17:00/假日AM09:30~PM18:30



番外篇:

回家的路上,看見一戶民宅隱身於園林中,感覺好悠閒,
妞拔說那就是他想蓋給我的房子呀!!(妞拔曾是建築承包商,懂蓋房子)

不知道有可能完成這個夢想嗎?
先找到適合的地點,然後也讓我克服"沒有鄰居"的恐懼障礙吧!






點我看全部照片

封面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n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