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滿心期待的第一個母親節,終於來臨了!
首先參加了高中同學的99年夏天同樂會,
距離上次的聚餐已經過了11個月,
隔了11個月,我跟鳳如都生了可愛的小寶寶呢,
真是非常不可思議的飛快時間!



去年的母親節,我們二個都還在努力作人!
今年可愛的寶貝妞已經在我懷裡了,
手上抱著她,就如同大頭哥說的:好希望她快點長大,可是又擔心自己變老。
這心情真是複雜ㄚ!

寶貝妞第一次離開家這麼遠的地方,
在出發的路上,她在車裡很開心的玩了一路,
只有車子遇到紅綠燈停下來,她就會哭叫幾聲。
沒想到,到了餐廳之後,她好像開始會認地方了,
開始狂哭、猛哭,不管怎麼哄騙都不停!

我跟大頭哥只好輪流帶她到外面走一走,
好不容易睡著了,只要進到餐廳她就會又醒來開始哭了。
一頓晚餐下來,完全沒有感受到餐食的美味XD
也無法跟我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好好聊聊天,
我想她一定是想家了,
或者她無法習慣很多人吵雜的地方!

餐後,我們依照計畫好的行程繼續接著走,
出發前說好:如果好天氣就要到天空之城去,
原本氣象報告會下雨,沒想到竟是出太陽的好天氣呢!

到了苗栗已經很晚,這時的寶貝妞已經哭累了,
所以一整個晚上,她很好睡,還睡到不太爬得起來夜奶。



但第二天早上九點多起床,又開始哭鬧了><


到了天空之城,趁著她還沒開始哭鬧,
斷斷續續拍了幾張照片,




大部份時間不是淺淺的睡了幾分鐘,就是睜開眼大哭,
一樣又是一頓輪流吃著沒有味道的大餐,
然後來不及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,
趕快收拾東西直奔回家,
高速公路上塞車,她整整哭了三小時。

懷孕9個月都沒有出去玩呢,
沒想到等到寶貝妞好不容易可以出門了,
卻發現她會認地方,陌生地方會讓她不安急躁,
看來我想出門去玩,還得等她長大一些了,
不然看著她一直哭很心疼,

我的母親節就在寶貝妞不停地哭泣中渡過了



大頭哥送的禮物,因為需要預購還沒有收到,
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喔‧ˇ‧

點我看這次拍的照片



我要投票 http://service.wretch.cc/Activity/single.php?aid=241682(點我) 
5/31前 每24小時都可以投票一次ㄛ,記得每天來投票ㄛ^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n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