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民國100年,相信大家的家裡都多了很多喜餅吧!
在這一年結婚的人實在很多呢,
寶貝妞家也是一直被紅色炸彈轟炸中,呵呵。
這真是充滿幸福甜蜜的一年,希望大家繼續努力,明年要換送彌月蛋糕或油飯給我們吃唷



在喜餅吃完之後,大部分的紙盒都會被資源回收了,
但寶貝妞麻迷想到用這些常常會讓大家覺得無用處的紙盒來做變化,
可以用來裝寶寶小兒瑣碎的小配件們!



先來看看,可以化身為飾品盒的樣式:


A:伊莎貝爾的"永恆",定價1350元,幸運地打完65折還要897元,
我怎麼知道得這麼清楚呢?因為這是我當年的喜餅啦,


橙果設計的外盒,添加上法國當地的郵戳,以及艾菲爾鐵塔,浪漫到一個不行。
我第一眼就決定是它啦!








雖然價格頗高,但非常厚實堅固的硬紙品,好好用可以用很多年,
因為實用性,我覺得很適合挑來送給姊姊妹妹們以後當飾品盒。

而我之前是拿來當化妝箱






從懷孕開始沒化妝,到現在當了媽,更是很懶得化妝,而需要用到的化妝品相對越來越少了,
那麼我就來清空給寶貝妞當飾品箱好了。
讓寶貝妞多到可以擺個小攤位的飾品們有一個安穩的家。




這個喜餅盒有三層,最上方放置髮帶或者比較大朵花的髮夾,
下麼二層則放置不同夾式的髮夾,例如:頭巾,小帽帽,以便分類。








B是禮坊很經典的"愛情旅行箱",外表很精緻,最重要是有手把可以提,
既然有手把可以提,那拿來當髮飾箱不錯,








每次要綁頭髮,就直接拿裡面的橡皮筋,梳子,髮夾,小鏡子,
完成之後,再將全部工具收回去,又可以提回原來位置放置,很方便實用。








C+D+E:郭元益的"提花綻喜"、裕倉屋的"戀愛物語系列"、禮坊的"愛戀心"
這三款都是屬於對開式的禮盒,就有點像運動鞋鞋盒打開的方式,
大小跟開法,拿來裝寶貝的小小鞋再適合不過了。





郭元益的稍微小一些,不過若是上下放一雙,也可以放到七雙鞋子。








裕倉屋的"戀愛物語系列"、禮坊的"愛戀心"的大一些,
上下放可以放到九雙,若像照片這樣平放,也可以放到六雙。






整理好之後,就可以一箱一收起來囉,是不是美觀又實用呢?!





就算放置在客廳玄關處,或者其他地方,也不會不好看,
分門別類之後,拿東西也很方便呢!

最主要是不用多花一毛錢,就可以將寶貝們的東西找到很適合的家。


因此,趕快把妳已經丟在角落準備回收到喜餅盒,
再度拿回來唷,大大好用呢!

推一個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nn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